close




只要是家裡寵物生病,都是最擔心的事;因為動物不會說話(這很嚴重!),不會訴苦,再加上我們一家都是外行人看不懂它們的細部行為,所以只要寵物出現跟一般不一樣的舉動,例如嘔吐、脫毛、搞自避等等,我們全家一定都會緊張,東一句亂猜西一句瞎扯,乾脆趕快送去看獸醫比較準啦!我突然對偉大的獸醫鞠躬180度並唱著:我們敬仰你,我們愛死你.....我們恭奉...


 





目前家族成員


 


 


昨天出房間門口,突然看到一灘黃色水漬狀,小乖就在旁邊低著頭又不敢正眼看我,我想應該是它吐的,問它叫它,它馬上躲到樓上去(家狗落跑表示出狀況)。心中正在納悶它怎麼了?是吃壞東西嗎?可是早餐是給它吃狗飼料啊,還是妹妹帶出去散步兼嗯嗯時亂吃路邊攤?跟妹妹報告了一下(小乖是她撿回家養的!所以是老闆),妹說:狗鼻子乾乾的,以前看電視報導,狗的鼻子乾乾可能身體有毛病,所以要帶去看醫生了。我心裡也十分認同,因為人生病可以去看醫生,它們不會啊~即然養動物就要把它們當家裡的一份子同等看待,雖然有時要處理它們的夥食和排泄有點麻煩,但畢竟生活中小動物也帶給我們一些歡樂和慰藉,所以我們還是要愛護它們。


 


 



狗名:黑皮


 


圖上是以前養的狗,也是小隻撿回家養的,全身都黑色黑到發亮,跟我住同一房間,我一天帶它出去散步3次,上山下海都去,某天突然暴斃了,聽說是得心絲虫病(滿難搞又嚴重的病,聽說會傳染)打了一針感覺不出什麼效果,而它走了那天還一直等我下班回家然後繞著我身邊跟我搖尾巴打招呼,然後我就回自己房間做自己的事,它回到妹妹書桌底下躺著安安靜靜冰冷的走了......(它可能知道它不行了)


當晚發現它時,我們全哭了!


這是我的遺憾,因為最後見到”黑皮”的人是我,而我卻沒看出它的不舒服,悲慟啊~~~~


從此以後絕不再發生這種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