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獲選新北市社會優青年之後,再由救國團新北市團委會告知:推派我代表新北市於3/28~29兩天上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和全國各直轄市、縣市同樣各推派一位社優青年及全國各大專優秀青年一同再次受獎,並且由活動單位安排至行政院觀摩全國青年奬得主受獎,29號再到總統府和馬總統接見。


因為行程很緊湊,所以各優秀青年都必須安排住宿“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以前有中南部的身心障的朋友也是因公司在劍潭辨研習活動所以住宿,而我過去找他,那時劍潭活動中心外設施看起來還好,它就類似一些會館旅館之類的,可辦研習活動和住宿。聽說救國團這兩年全國各地區的青年活動中心全部軟硬體改善,盡量朝無障礙方面修改以符合全部遊客住的權益,因為這次受獎安排吃住全部免費,醬子!就給它來住個一晚見識看看囉~


 



 



 


它的客房的價位滿公道的也很便宜(個人覺得啦 ),有提供無障礙的雙人房兩間,廁所很大間門檻低,一般輪和電輪都進得去,裡面足夠電輪和一般輪旋轉活動,採淋式盥洗,而我住的是住宿大樓,房間的床舖是一大床和一小床,大床給我睡,小床給我朋友睡,呵呵,室內可以無線上網,但4樓以上就要到各樓層中庭的地方才能上網了。


 



 



 



 


劍潭活動中心(經國館)各樓層都有無障礙廁所,都很乾淨明亮,可能是才剛改建的關係吧!室外環境都無障礙,要到各樓館都有斜坡,池塘也ok ,當天有很多中南部的學校畢業活動和保險公司等多安排住在這邊,來這邊住還有非常多的好處;晚上可以去附近的士林夜市吃聞名國際的台灣小吃,還可以到圓山飯店看看它整面夜燈的氣勢,如果時間還可以,可以到不遠的陽明山文化大學後面的情人坡看夜景,真是超棒!以上都是劍潭活動中心住宿之外另外可選擇安排的行程,其實台北市的夜晚是個不夜城,有很多的消遣,但請安排健康良善性質有關的活動,別跟人喝了酒來企“中山北路走七擺”喔~因為劍潭就在中山北路旁邊~


 



 



 



 



 



 



 


 


以上只是我個人簡單介紹,有更詳細和豐富的內容還是參考官方網站做為您的決定,希望劍潭活動中心也是您以後住宿的選項,嗯~有機會的話,下次我可能安排住在“救國團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劍潭活動中心網站:http://chientan.cyh.org.tw/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