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大早出發要去宜蘭看綠色博覽會,要走雪山隧道,原想中途在石碇休息區休息和上廁所,誰知我豬頭記成坪林休息區(其實是沒有坪林休息區的),結果從坪林交流道下去,看到坪林舊橋和茶葉博物等等當地風景指標,臨時問了一下路人,才發覺走錯了!但是尿急,只好將錯就錯順路找可上廁所的地方了,邊開邊想,看到全x便利商店應該可以借廁所,所以就臨時去停靠,但它店門口已經有很多重型機車族停了,只好借隔壁茶店門口停車


這時,納悶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先聲明,我不是要誹謗或懷疑全x便利商店。當我們一行人跟店員商借廁所,店員馬上答應並指引方向,我馬上推過去,但第一道門一打開;前面是牆壁,左邊是牆壁,右下方是樓梯,我有點傻眼還不太相信,就伸手去推一推牆壁是不是假的?結果真的是牆壁,而樓梯很陡很長我跟本下不去,所以退出改去隔壁茶店借廁所,當我上完廁所要沖水卻找不到傳統沖水按鈕,低頭往旁邊的一排的新按鈕一看,怪怪~這是高科技的免治沖洗臀部專用馬桶啦!要真的坐上馬桶上完後按鈕,它就會往臀部噴水沖洗,還有沖洗前面和沖洗後面的選擇咧~第二次讓我傻眼!我是男生只是小便跟本不用坐馬桶啊,當下,我研究了這排新按鈕和馬桶四周,真的找不到人工按鈕,怎會這樣呢?科技馬桶跟本不人性化!(我誤會它了)後來把馬桶蓋蓋下才看到人工按鈕,沖水之後才消除了我滿急的內心疑慮,跟別人借廁所上完卻沒沖掉實在不太有公德心,出來後向老闆說了好幾次謝謝,並稱讚他們家的馬桶真的很讚。比起隔壁的全x便利商店真的才像全家,因為在外如廁所就同在我家一樣的溫暖和方便,這是我上過最棒的廁所;而朋友們也順便在茶店買了幾包用擂茶作的糖菓回車上吃,所以我大大的建議如果您有到坪林玩,若找不地方廁所,可以到這間茶店借,還可以在店裡消費泡茶暫歇一下,享受喝茶的品質。



我先到這家店借所,路口停了很多部重型機車,來坪林騎重機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倘徉山中的空氣和路途中的速度感


 



在全x便利商店隔壁的茶店,我會永遠記得這家店的


 



 



 



科技馬桶




這種馬桶要坐上去才能發揮它的作用



注意!人工按鈕在馬桶蓋後方



店家是賣茶的,顧名思議,可以稍坐一下泡荼,還可以欣賞外面的山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