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抑了很久


很久沒出門逛逛了


就連平常喜歡去逛的淡水老街都快遺忘了


今天就暫時讓心情休息一下,去老街吃個東西吧


因為只是”暫時”過乾癮,所以也沒特別花時間過逛街,拍一些淡水名產好吃的照片,只是隨性而以~


淡水名產有很多;阿婆鐵蛋、蛋水魚穌、阿給、彈珠汔水、酸梅湯、炸豆腐、吃了會落賽的冰淇淋,老字號糕餅店...還有街頭畫家,表演藝人,淡水八里航線的渡船頭...


更有來自四面八方的優質”美女”和情侶啦



飛魚卯香腸,一顆一顆白點就是香腸加料的”蛋蛋”口味還算可以,嚐鮮買來吃一下




問老闆可以拍照嗎?他當然把握廣告機會回答;可以啊~迅速的拿根香腸入鏡了,有點憨厚樣




拍不好,看起來很像...自己想像吧~我沒買巨無霸冰淇瀮,真的怕吃不完,買支小支的吃吃吧




夜晚的淡水河,拍下對岸八里觀音山,靜看還真的漂亮,沒拿三角架拍,所以相機入光慢加手抖,就這樣子囉




渡船頭的斷背山?還是男男物語?




名產巨無霸冰淇淋,大支最高55公分,含有豐富優格,保證吃完上廁所!




渡船頭的等侯區




溜冰場,小朋友的最愛,最適合全家親子遊樂休息區




淡水老街很多街頭畫家,畫的都不錯,價位100~300左右,和用相像自拍別有一番感覺,不錯的紀念




捷運站外的街頭畫家,每次和朋友來,朋友總是對我說;你可以申請來這畫畫啊~我聽了真監介,以前上課時畫還算可以啦,但是真要當街頭畫家,我還是回家苦練十年再說吧~



 


抬腿的銅男?銅女?我說手臂粗這是男的,朋友說是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