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阿熹收了一窩小貓,想幫貓咪找家,喵媽帶了兩隻回家,是同一胎的兄妹,很可愛的小賓士,請大家幫忙引用和轉貼,謝謝!


一公一母,暫名哥哥和妹妹,可各別認養,如能兩隻一起作伴更好。


貓咪資料:哥哥,公貓,三個月,比較大隻比較會吃,臉部黑白分明,左右對稱,花色漂亮,手腳修長,特徵是右後腳有大黑點(我覺得像黑豆),調皮愛玩,喜歡與人互動,給抱給摸,鬼靈精。


已除蟲除蚤洗過澡,已做過三合一檢驗(貓愛滋+白血病+心絲蟲),全都安全過關。健康良好,活潑可愛,活力充沛,親人愛玩。貓在高雄,歡迎約看貓。


嚴禁虐貓及販售貓咪者來認養。



認養人需同意以下條件:
1.需本人領養,請勿代替他人領養。
2.需年滿20歲,有養貓之經濟能力與環境。
3.請勿關籠及鍊養,生病隔離除外。
4.請勿擅自放生及棄養。
5.在貓咪6個月至一歲前請帶去結紮。
6.每年定期帶去打預防針。
7.貓咪生病須帶至動物醫院給予醫治。
8.外出時請將貓裝入外出籠,要放出遊玩請繫鏈帶,以保安全。
9.養貓新手請事先做好飼養功課。
10.不可有任何虐待貓咪的行為(毆打、禁食、凌虐...等),有任何虐貓行為,會依認養書處罰違約金,公開個資,報請動保單位處理。


11.貓咪如果走失或死亡,請在24小時內通知送養人告知原因。

12.約看貓時,會提供認養書閱讀,同意內容後再確定認養。

13.請留下聯絡方式,讓送養人可追蹤貓咪的狀況,絕不會無故打擾。

14.貓咪交接時請認養人出示身份證核對資料、與貓合照、簽立認養切結書。


15.有10天的試養期,如不適合,請把貓送回來。

 


自我介紹(請回答以下問題,每題皆必答):
1.自我介紹(真實姓名、性別、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
2.您為什麼想領養這隻貓咪呢?
3.是否有養貓經驗?
4.家人全部成員是否同意養貓?
5.如果您的房子是租屋,房東允許您飼養寵物嗎?
6.家中是否還有其他寵物?
7.未來結婚、度假、出國、搬家...預計將如何安置貓咪?
8.如有個人網站/部落格/FB,請提供網址。
9.是否同意遵守認養條件的每項規則?

 

請留言或寫信回答相關問題,email:fandy_chen@yahoo.com

 

 

有大愛的您,不只是喵的主人、更是喵的恩人;
懇請善待動物,發揮慈悲心腸,生命會得福報。



 

Fandy

 


大家好!我是哥哥



我的毛毛很漂亮



我喜歡和人家在一起





我會陪你玩玩



一起度過酷暑與寒冬


 







喜歡我的人快來信,等你喔~



我會乖乖的,雖然現在很頑皮


 





有沒有像日本貓?


 



對小帥哥心動了嗎?




還有一隻妹妹(左邊)也在找家,喜歡的愛貓人歡迎約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