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炎炎夏日,我發現一個不錯的休閒活動:逛大賣場


若大的場地,有冷氣吹,玲瑯滿目的商品任君挑選,價格又便宜


同樣一本雜誌在便利超商買180元,在大賣場一本才126元,價差54元...可以買六包王子麵和一罐飲料了


逛累了,還可以到飲食區買點東西吃,有香噴噴剛出爐的麵包,各式魯味,還有零食飲料


買了東西吃順便去3c部門看免費的電視,比較一下那款的LCD電視螢幕畫質棒


真是日常生活中想找想看的東西應有盡有


來賣場的人潮,大多是一家人、一起住的情侶居多,偶而會聽到他們對商品要買與否的對話


例如在保養區,偶而會聽到如女生對男生說:買這牌子擦痘痘有效...


我從其旁邊經過聽到,真是替那男生感覺窩心和幸福


小孩對大人吵說:媽,我要買電腦,因為我需要...媽媽說:別吵,等買完電視再說。推銷員在旁一邊幫忙安撫小朋友一邊向大人促銷電視...


哈哈,裡面的世界真是熱鬧


如果您炎熱的假日在家沒有出去玩,去賣場逛逛又可吹免費的冷氣,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以下是我在賣場看到愛心廁所設備;這間賣場位在三重和新莊交界的X樂福




可伸縮性的欄杆扶手,方便輪椅族朋友移位



 



要移進去時,扶手推進去,移進去後再將扶手推出來,保護自己以免跌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