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我搭大型遊覽車出遊,都是坐正常人乘坐的車款,不適合輪椅族朋友上下車,每次我總是要麻煩別人揹我,雖然對方說不會累,但,我心裡總是覺得虧欠別人,猛向對方說千百萬次“謝謝你”,協會若要向社會局申請大型復康巴士搭載,位子也不見得夠多且又不會剛好符合我們參加的人數,車子租用費用也不一定便宜,所以這也麻煩,想跟我們協會的身心障朋友出遊,我就只能麻煩猛男的幫忙了


 


曾聽說台灣也有升降機的遊覽車,只是較少見,我只耳聞卻不曾見過,剛好看到教會的姐妹貼文,當中有這傳聞中的“遊覽車”的圖片,當下向她借了幾張過來瞧瞧,有這種車種,感覺真是太好了,真希望台灣的私人遊覽車公司或交通公司能多購置這種遊覽車,這樣不管一般人或輪椅族朋友都可以一同坐車出遊,不會因麻煩別人而不願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