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天書很累,準備要去停車場騎車回家


要上車時低頭看到,我歐多麥輔助輪旁,置放輪椅的車架有兩ㄊㄨㄛˊ狗大便


真是@@#$%^&(


我很久沒碰狗大便了,因為之前常帶狗去郊外,牠若有便便,我會套上塑膠手套把便便裝進垃圾袋


所以看到這種黃金,我是感覺平常,不足為怪~


但現在看到的卻是;別人把腳底踩到的狗屎直接往我車架上刮下,留在我車架上!


這種心情簡直是not song!真是缺德!


踩到的那個人可以用水或走到積水處,再行處理掉就好了,為何把它留在我殘障機車上呢?


是為了把狗屎運轉移給我嗎?不!我想不是的,哪有人有好運卻不自藏呢~


但是請踩到的那個人思考想一下,這是我上下車的地方,當我看到您的傑作...


1.     我很辛苦才能上車,但我必須拿東西把它弄下來才能上車,無端增加我的麻煩


2.     弄下來後,我還要把它丟到垃圾桶去,免得別人幸運又踩到


但方圓百尺沒有垃圾桶,我要丟到哪裡去?


3.     若不馬上弄下來,直接騎車回去再清理,馬路上傳出味道和被人看到畫面,造成旁人困擾怎麼辦?


4.     總之,您留在我歐多麥的傑作,真是讓我心情掉到谷底,所以我在衛生紙上寫下“缺德”兩個字


然後再去把狗大便包起來,就放在兩車相距的中間地上。然後就回家了


 


事後想想,我好像也不對,沒把大便拿去丟垃圾桶


唉~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請大家有衛生觀念,不要造成環境污染,造成別人麻煩


若你真的踩到黃金,腦筋轉個彎,心情保持愉快也許也能轉運,not song心情很快就煙消霧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