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桂美姐每天固定星期一到五中午都會去學校, 拿營養午餐,這些都是學生吃不完的飯菜,她會去收,這也是流浪犬當天的食物來源之一喔~




10.
加油~加油,倒多一點!




2.
到那之後,她就要先開始準備3個乾淨的大桶子,待會要裝飯菜。




11.
嘿嘿~又一桶滿了喲。



3.
現在學生們還沒吃完,桂美姐就先在一旁等待~現在看起來還很平靜…不過待會就不一樣了!

12.
三桶裝滿後,接著就是裝袋,這一定要用2層塑膠袋。




4.
開始囉…各班的值日生巳路續抬出吃剩午餐的盒子出來了,這時場面會愈來愈混亂。




13.
別小看這每一袋,我試拿,真的是超級〝重〞,連我拿一袋走,都覺得很困難,桂美姐還真被訓練到,再重都要扛的起。





5.
這時在現場的我,也開始感覺到現場急躁聲,而桂美姐也要搶快……




14.
這袋可裝得真紮實,20kg跑不掉了,桂美姐說這不算什麼? 狗舍裡每天都有比這更粗重的工作! (的確很辛苦,她真的是一位狗菩薩)



6.
因每一層的飯菜很多,速度一定要快,不然會來不及,學生抬出盒子的時間,而被業者一層又一層堆疊上去,要拿就更困難且很重!!




15.
一包包裝好,要準備上車了!




7.
我看桂美姐動作很快又急,而且後面還有2個大桶子,還沒裝滿也。




16.
今天剛好有義工可以幫忙開車載到狗舍,不過這不是每天有的,我在想若義工沒來幫忙,這一堆這麼重,桂美姐不就更辛苦了?




8.
她現在急著裝桶子,我問她話,她根沒沒空理我,整層倒完,趕緊找看,有沒有其他層漏掉。




17.
義工也幫忙來清理地板。




9.
這可是關系到那四百多隻狗狗的食物,當然要多裝一點,才吃的飽! ^^




18.
清理完這別以為就告一段落了,接下來才正要忙一整天的開始,晚點就去狗舍清潔打掃、餵食,她下山差時不多都是半夜了。





這些食物都是流浪犬重要的來源之一,因每個月的捐款及捐助物資,並不是那麼的穩定又足以支撐所有的開銷來源,所以為了養活這麼多滴狗狗,必須得找其他的食物,不過每當遇到寒、暑假的時後,也就是桂美姐煩的的時期,因少了學校的午餐,開銷頓時變重了,我也希望透過部落格的方式傳達,為牠們募集到更的物資及捐款。 感恩您們的付出 ; 感謝您們的關懷~







新莊市動物保護協會
(政府立案字號:北府社字第0910589617)


我們需要義工---以實際行動付出,致力保護流浪犬~
我們需要資金----只要100元,你就可以救一隻流浪貓狗!

郵政劃撥帳號:19719391
戶名:新莊市動物保護協會 (會開立收據)
ATM轉帳:《郵局700》2441419-0144707
(轉帳後~請寄mail或 隱密留言姓名、地址,方便寄收據給您)

我們需要飼料.物資贊助----您可以贊助狗飼料.棉被.消毒水或塑膠大臉盆


我們需要轉貼義工----利用部落格行善,轉貼協會認養流浪犬或募集物資等訊息,並且讓保護動物觀念傳遞到每個角落!
聯絡信箱: dog999may@yahoo.com.tw

我們需要支持----也許熱心公益的您無法為我們出錢出力
‧珍惜您現有的寵物,養牠、愛牠,不要丟棄牠
‧如果您想養寵物,請先考慮認養流浪動物
‧如果您身邊有流浪動物,請不要傷害牠,給牠們一些生在地球的空間
‧ 新莊市動物保護協會理事長  謝林桂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