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本鄉立圖書館看到的無障礙廁所


是我碰到過最芳香的一間無障礙廁所


它在馬桶儲水箱旁置放一個會定時啟動的便斗自動消毒器


第一次看到它時很好奇,常注意它有什麼變化?


結果,每次進廁所總會聞到一股芳香的味道,真的會讓人有捨不得離開的感覺


所以特別拍下它


 


這間廁所門邊還掛上「優等」的牌子


如果是以如廁清爽度來看


我會給滿分,這間廁所讓人如廁有放鬆又清爽的感覺


但!嚴格說來它還是有不及格的地方,有圖有真相,一一來說吧


 



 



坐上馬桶後,離右手邊的扶手太遠,如果右手功能不好的人要抓時要注意容易撲空


牆上沒有設置緊急鈴,如發生意外時就無法迅速通知服務人員了


 


 


 



自動消毒芳香劑在馬桶旁邊


 


 


 



 



打開儲水槽蓋,真噁心~


消毒器有伸入一根管子,猜想它是不是當收放壓水時會自動吸氣然後釋放味道?


可是又不知為何設定自動啟動功能,不懂其使用原理?


 


 




自動消毒器上的LED計數器


 


 


 




常常看到許多的無障礙廁所的拉門扣鎖長這樣子,我個人覺得這鎖不好用,它的凹槽邊條常被拉變型,甚至造成凹槽座整個被拉起壞掉,公家單位又懶得維修,所以上廁所可得注意冒失鬼不小心闖入造成春光外洩


 


 





是否真的優等? 看使用者個人評斷吧


 


----------------------------------------------------------------------------------------


後來終於大發現!!!!!


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這間廁所居然沒有空調或任何一個氣窗


也難怪廁所門一關起來


整個氣體全被圍在密閉空間裡


 


待越久呼吸可能越困難


我可不想被香氣加臭氣悶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