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說起來不知是巧合還是糾纏?


最近這陣子,看時間表都剛好是44這組數字


連停紅綠燈,也剛好看到44的秒數燈號


這種情形已經出現大約有半個月左右時間了


44」這組數字出現的機率太高,加上傳統上對「4」這數字有不友善不客氣不好的說法,


終於有一天我不經意看時刻表,又是「44!」,當下拍桌子大罵:陰魂不散,邪門!


剛好一位很久很久沒連絡的朋友突然傳簡訊給我;說昨夜夢到我,所以傳訊問候我最近過得怎樣?


跟他沒什麼來往,我很不想回他!但還是回他了


一些怪怪的事一直出現,真的很讓人不得不聯想...


雖說,不隨物境轉不讓心魔上身,往好的地方想,別讓它影響心情,但這真的太巧合了吧~


個人沒什麼偏財運,買彩券通常當做社會福利看待,不可能會中的~


轉移目標,少看時刻表或特別閃過常出現的時間,應該會比較好吧


是有改善幾天啦~


但是到了昨天又破功了,而且更進一步!


剛好又看到「4:44


比之前又多一碼!


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這數字真是揮之不去耶))))))))


想想,這陣子行事真的有特別的注意小心,


發現日常生活的事也都和往常一樣,「44」;應該沒什麼意思吧!


上星期保險公司突然打給我


說:弄錯溢收的強制保險費要退費給我。金額雖然不多,但卻讓我心裡高興暗爽~


因為我根本不可能會碰上偏財運啊!


原本己經提款要付房租費,


結果當天才知房租早已預收過了不用再繳,


當天心裡又是暗爽,又可省下一筆費用了


 


要去探索這組數字的奧妙,真的是耗時又無趣,算了吧


快快收起這令人迷惑的好奇心


加緊看書準備考試


快樂充實比較實在


 


發生這種數字糾纏過嗎?說真的別想太多!每天都是好日子~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