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一家印刷公司應徴美工設計


該公司是工廠和辦公室合在一起的連棟透天厝


因為面試主管正忙,所以我先進入了會議室等侯


其實會議室也是展覽室


裡面至少有一半空間都是作品


當下一看,覺得驚訝!


我好像剛從一個很深很黑暗的地道走出來一樣


外頭光芒四射)))))))))))))


那些作品好有水準喔!


真想把我以前的作品集收起來


因為真是關公面前玩大刀,小巫見大巫


該公司也是登錄須求美工設計人員


而大部來說,好像美術平面設計編排之類的也都可以稱作美工設計人員


而且所採用的繪圖軟體又都一樣


我就抱著擁有的經驗和自信心勇敢去面試囉


誰知這行的世界如此的大不同


美工雖然也是可以平面方式表達但和設計是差佷多


但從外表看好像也可以是親戚,泥中有你,你中有我


人力銀行網站上分類也都模擬兩可


唉呀!不知是不是我理解力太差


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這位面試主管很好


用很輕鬆分明的TALK予我建議


心裡很感動


虛心接納也自我反省!


生命不應該平白浪費!


當下決定要多充實自己的能力多向人請益


把持目前所擁有的卻停止不再吸收


等看看...5年...10年


說不定1~2年就退步囉


求人家接納你那是不可能的了


PS.電腦繪圖有分很多種,各屬性不同,作用不同


      基本上應徴還是要看清楚對方公司真正須求的是哪方面人才


      平面設計並不一定包含版面編排和插畫設計(我覺得啦,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