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生沒有四肢卻行遍全球25國、對三百萬觀眾舉辦1,500場勵志演講、Youtube 兩千萬觀眾點閱、人生不設限作者 - 力克胡哲 - 去年應伊甸邀約訪台,接受總統召見,與台灣小朋友玩足球,並受到主流媒體競相採訪。


  力克承諾於建國百年專程來台舉辦大型演講;今年七月,確定于台北、台中與高雄舉辦演講,與五萬名以上觀眾零距離接觸,訴說動人的生命故事,與永不放棄的人生信念。力克說:我雖然沒有手臂,但我用我的心,全心全意、毫無保留地擁抱你們。這就是為什麼全球各地的觀眾爭相湧入力克的演講會場,有的場次甚至高達十萬以上人次。


  「我一出生就沒有了四肢,無法擁抱,但我獲得無數的擁抱,如果沒有四肢是上帝讓你們注視我,幫助你們知道自己擁有很多,我接受!我也願意!」「喜愛並接納自己的樣子如果你沒有朋友,就做人家的朋友!」


  現年29歲的Nick,獲得財務規劃與會計雙學位,同時也是Life without Limbs組織與Attitude is Altitude企業的CEO。力克的觀眾與讀者包羅萬象,有青少年、社會大眾、企業家、國會議員與弱勢族群。力克宣揚愛、希望、勇氣與對上帝的信念,撫慰受傷心靈,激勵人生目標與永不放棄的精神;尤其是全球各地的青少年,聽到力克的無懼成長故事,總是感動到落淚不止,競相與他擁抱。


  力克的今天也要感謝他的父母親從小對他不棄不離以及學校和社會大眾的支持。伊甸基金會過去29年來,提供身心障礙者完整與專業的職能訓練,提升其生活自理能力並開發潛能,減輕社會負擔,進一步在各行各業出人頭地。近年來,伊甸並著力推動弱勢家庭照護與慢飛天使遲緩兒早期療育,呵護著本土幼苗身心靈健康成長。伊甸傾全力舉辦力克永不放棄大型公益演講活動,不僅期盼社會大眾給予弱勢族群更大的擁抱,同時鼓舞每個人學習力克的永不放棄精神,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生命鬥士演說家
力克‧胡哲 Never Give Up 永不放棄 演講


7.1 台中 圓滿戶外劇場
7.2
 台北 小巨蛋
7.3
 高雄 巨蛋


力克與伊甸需要您的熱情參與!


早起鳥團購優惠
08000-25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