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就是所謂的"過去" 過去,就應該讓它過去.... 人生,不就是要活在當下,好好把握未來嗎?! 但藝人的工作就是這樣,過去很難跟你做切割 這是工作性質,就要接受.... 過去,那個莫名其妙的"大事件"真的傷我很深 但,現在一想,這個事件的發生 是上天疼我,想要給我的恩惠.... 若不是這個事件的發生,我不會學習到那麼多事 我不會更清楚的看到、學習到人性 此時的我,可能還在虛耗我的人生.... 沒有如此的低潮,我又如何能感恩、珍惜、享受這甜美的果實 就如我之前所說,你永遠也不知道,在人生的轉彎處,會遇見什麼驚喜... 我感恩所有的一切... 不管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 現在的我,心中滿滿快樂幸福 而我非常清楚,這幸福絕無僅有.... 希望你們也能珍惜、擁有屬於你們這輩子,唯一能感動著你們的幸福...^^


===============================


我對所有事物獻上最深的祝福


當你真的擁有時,千萬不要放棄


當你該找尋時,千萬要留意


當你被揀選時,千萬記得要感謝


我很感謝一生中所認識的朋友


就算是很短暫的過客,也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回憶


實質上我無法給你們什麼,唯有為你們祝福


願主 最終將祝福賜給你們


我們將會永生當朋友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