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排的環島也算到了尾聲,整個西部還有很多好山好水的地方,這都可以另挑時間單獨針對性的去玩就好,所以今天就準備退房回台北了,早上和朋友閒聊了這次的行程感覺如何?他覺得很棒,也在車上睡了很多天,呃...也跟我去了很多可能一輩子才去一回的地方~


我呢?我也認為很值得!連續幾天的行程一定要有充沛的體力和精神,不要玩通宵,有時要多注意臨場反應!更重要的是愉快的心情和熱情才會有動力玩得下去~


朋友臨時要求說要再去吃“婆婆冰”因為他看到雜誌只介紹它這一家,而且冰品很新鮮,樣式很多,所以問我要不要再去吃一次?我想說只要在傍晚前回到家,原則上都ok啦,所以整理好行李退了房,就去吃婆婆冰~


婆婆冰店在七賢二路上也是有兩家,招牌外觀都一樣,仔細比對還是有點不同的,也叫了一盤水菓冰,不過多了兩顆冰淇淋,它的外觀看起來比較鮮豔也很新鮮,水菓拼盤很多料蓋滿了整個剉冰,口味也很香很棒,小心吃太快太大口太陽穴會充爆!稍微探聽了一下,原來它和昨天吃的阿婆冰是系出同一家族的,只是婆婆冰這家店是年輕的一代媳婦和兄弟重新研發加入創新特色所開的,多樣化吸引更多的族群來享用,我和朋友一共兩天都吃到好吃的冰,感覺幸福就滿足囉~


 



 



 



 



 



 


吃完了冰,上了高速公路就回家了,事先跟朋友說大約會花4至5小時左右到家,誰知他說;那我繼繼睡,到了再叫我~我咧!!開這麼多天的司機沒得睡,旁邊的居然狂睡,真不知這趟出門是不是載了一條化身成人的豬啊~


很感謝上帝給予我這樣的時機和體力,讓我平安完成了台灣一周,還有好天氣,如果考中公職後還有機會,我會再找更多朋友一起再來一次。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